2016/04/03
你真的讓我很痛呀😫
4310g !!!

手術台上 ,護士小姐驚訝萬分的說
「媽咪,妳辛苦了 !」
「妳的小寶貝在古代就是人說的~大胖小子呢 !」
我其實已經沒力氣笑了 ,聲音都叫啞了我 !
從來不知道 ,自己可以叫得這 麼 難 聽 !
還自然產~😭😭😭

途中 ,若非兩位助產士不斷的幫我打氣 ,
不斷的告訴我 :「妳可以的 !加油 !」
我真心以為 ,自己生不出 。。。。。
謝謝 ,謝謝你平安來到我身邊
我們好愛你 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自五六個月大起,至生產前 ,
每天每天每天午夜就開始【子宮收縮】!!!
然後去檢查 ,都沒事

宮縮有夠痛 !是因為年紀太大了嗎 😅

以至於本來想好好利用下班之餘來痞客個
產前日記週記什麼的 ,根本做不到 !

半暝睏 ,只好平日補眠
偏偏 ,早上要帶老大去上課 ,中午接下課 ;
下午還要起床上班 ,最後還被調晚班 !!
真的頂不住呀!
況且有些前兆性流產 ,只好向公公拜託讓我休息 。。。
當然~被夫家的人說我太嬌貴其實就算了 ,
自己孩子的父親也這樣欸 !!!(怒😣
(因為我休息 ,他就終於被逼著下樓顧店)
其他人冷嘲熱諷 ,我是慣了 !
總不能要求所有人都站我這邊 ,況且我也沒多好 !
孩子的父親 ,以為我故意裝病(真想把球放他身上 !)
迫使他必須離開他的電腦、手機、平板、電視 ,下樓上班
。。。。。是 ~他不上班
因為大爺他不想 !
他對我公公的說法是:因為我讓他沒有動力 !
所以他把所有責任丟給我 !

……………變成牢騷文了 !

我最傷心的不是上述的事情 ,
而是一心想逼我放棄大兒子的他 ,
不斷的軟硬兼施 ,甚至直接當孩子的面說:
「媽媽生下弟弟以後 ,就會回阿嬷家了 !」
「以後你再也看不到媽媽和弟弟了 !」
「我們一人一個 ,剛好 !生完妳就滾吧 !」

憑什麼 ?孩子從來都不顧 ,動輒打罵的教育
只能聽你的決定來決定學校社團活動什麼的 ,
因為他大了 ,不需把屎把尿了是吧 !
因為他懼怕你 ,只要你說東他不敢往西是嗎 ?
孩子之前我不放棄 ,現在 ,小的滿週歲了 

我更不會放棄 !
兩個孩子我都不放棄 !

即便會很辛苦 ,受夠了你的威脅
我不願再被你挾持了
我要我的孩子們在健康的環境長大
我將奮戰 !

謝謝你 ,寶貝 !
謝謝你平安出生 ,來到我的身邊
你和哥哥是我的動力與幸福

我將奮戰 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滿週歲了我才重回痞客呀………
這一年 ,不這十年多 ,許多許多事呀………

一個轉機~
我將迎向更燦爛的明天 !

加油 !


Nina.S  21Apr2017 娘家


arrow
arrow

    Nina.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